godaddy免费客服

godaddy的空间在idc行业是非常知名的,有很多用户在用。然而前几天出现的情况让大家不知所措,以前我们联系godaddy客服,使用都是ticket,但是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发现,godaddy已经不能再使用了。小编用自己的账号进入了godaddy账户,进入https://support.godaddy.com/messages/ 查找以前出现过的网站提交的ticket,发现已经出不来了。现在当我们一点击就会跳转到http://support.godaddy.com/。

 

大家也不用着急,godaddy随即推出了在线免费聊天功能。 那就是Live Chat在线聊天系统,这样实时的跟Godaddy官方进行沟通更加来的方便。 GoDaddy美国空间直接推出了在线聊天功能,live chat。

 

Live chat可以嵌套在网页中,当人们点击它的时候就能出现聊天对方的窗口。我们可以通过直接对方的方式,与godaddy直接进行交流,这确实是一角非常省事省力的事情。众多的虚拟主机空间商都有在使用live chat功能,如大名鼎鼎的hostease也是。

 

在livechat上你可以直接点击你需要质询的问题种类就可以直接聊天了。   

 

此前godaddy只是针对godaddy的高端用户提供这个帮主,对咱们的空间并没有提供任何的帮主。导致了很多用户空间出问题之后,不能及时的联系godaddy卖家。现在godaddy免费客服的出现解决了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