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国外空间推出Live Chat在线聊天

        Godaddy国外空间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者在同行业中是最多的,而前几天出现一个现象让大家有点不知所措,那就是我们通常联系Godaddy时使用的发送Ticket居然无效了。然后我进自己的Godaddy帐户,进入https://support.godaddy.com/messages/ 进行查看以前发送Ticket的记录,发现根本出不来,现在一点击的话就自动跳转到Godaddy的技术支持页面http://support.godaddy.com/ 不过,幸运的是,虽然Godaddy不支持Ticket了,但是提供了新的更加方便的聊天方式,那就是Live Chat在线聊天系统,这样实时的跟Godaddy官方进行沟通更加来的方便。

GoDaddy国外空间推出Live Chat在线聊天

        Live Chat是能够基于网站或网页,提供在线服务支持和咨询的工具。用户直接通过网站与服务支持人员实现一对一服务,以便获得更加快捷的帮助。众多虚拟主机商提供Live Chat功能。

GoDaddy国外空间Live Chat在线聊天上填写信息

  此前,GoDaddy指针对VPS主机和独立主机用户提供Live Chat功能,而对于虚拟主机用户并不支持,这也给使用虚拟主机的用户造成了帮助不及时的困扰。现在,GoDaddy也为使用虚拟主机的用户提供该功能,相信对用户解决问题有了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