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威锋网域名转移至国外空间Godaddy上这件事儿

        相信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经常会逛一些相关的论坛,比如PP、威锋等国内最火的苹果论坛。前段时间出了点小插曲,那就是威锋网及其论他一连好几天都访问不了,最后发现威锋网原来的域名因为论坛中有视频内容而直接被上级停止解析HOLD掉,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整改后才可以给你解封,哪怕换空间都没有用。还好的是过了段时间发现威锋网的域名转移到了国外空间Godaddy上,并且访问的时候发现www.weiphone.com重新定向到了www.feng.com,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块说说这事儿。

威锋网域名转移至国外空间Godaddy上之前被停止解析的状态

  如上图所示,是威锋网打不开的时候查询的whois信息,发现它的域名是在国内新网互联的,而状态是停止解析。所以说,不管你的域名是CN,还是COM,只要在国内的注册平台,只要有问题不对的就可以直接给你停止解析。

  再后来威锋网恢复正常访问的时候我们再查该域名的whois信息时发现他们的域名已经转移到全球最大域名国外空间商Godaddy那里去了,如下图所示。

威锋网域名转移至国外空间Godaddy上之后的whois信息

  看样子大家也是发现了这个问题,如果是域名是在国外平台注册的话最多只能给你空间商责令停止,我们都懂得空间是可以搬家更换的。这里小编要说的也不是国内的域名不能注册,当然可以注册,只要的网站正规完全没有问题,但如果是有可能违规的,可能随时存在风险,威锋网的域名就是前车之鉴了。

  现在威锋网的域名转到了国外空间Godaddy,在小编看来也是明智之举。且正如前面所说的,由于是国外域名商,他们是不会给你的域名强制停止解析的。GoDaddy作为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提供众多后缀的域名注册服务。另外Godaddy同时也是顶尖的国外空间服务商,我们可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其虚拟空间产品可获得50%的优惠,并且通过以上优惠链接的同时使用优惠码cjc899c注册.com域名仅需8.99美元/年,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