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继续蝉联3月国外域名空间商Top10榜首

  据权威机构最新公告公布, 3月份海外国外域名空间商Top10已经新鲜出炉,截至2014年3月31日,全球最大国外域名空间商GoDaddy居榜单首位,继续蝉联。

GoDaddy继续蝉联3月国外域名空间商Top10榜首

  从上面榜单中可以看到GoDaddy排名第一,综合积分高达33616259点。可以说是把后面其他家的的国外空间商甩的远远的,与第二名相比都超过了10倍,由此可知,Godaddy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好评率是如何的大了。

  GoDaddy是一家顶尖的空间服务提供商,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空间上的网站早已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unx、Windows主机以及VPS等产品,无论什么建站需求的用户都能在这家域名空间服务商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目前可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任意虚拟空间方案都能享受5折优惠。

  另外GoDaddy也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提供众多后缀的域名注册服务。针对国内用户,GoDaddy开通了支付宝付款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国内用户的注册。GoDaddy的.com域名注册经常性推出优惠码,比如再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的同时使用优惠码cjc899c注册.com域名仅需8.99美元。

  此次GoDaddy仍然以超出其他家太多的综合积分位居3月份国外域名空间商Top10首位,可以看出GoDaddy在世界各地的用户眼中都是一家很不错的国外域名空间商。当然也还是有不少其他优秀的国外空间商的,比如HostEase、LunarPages等。前几天的愚人节他们相继推出优惠也是非常给力的,大家可以看看2014愚人节国外空间优惠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