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获2月份国内访问最稳定国外空间

  2014年2月即将结束,近日国内首家专业IDC服务点评和搜索网站近日公布了2014年2月“月度国内访问最稳定的国外空间排名”。排名显示2014年2月份最稳定的美国空间商前三名的分别是LunarPagesGoDaddy和InMotionHosting,稳定性分析显示三家的有效率均在99.74%,综合排名中,LunarPages国外空间排名第一。

LunarPages获2月份国内访问最稳定国外空间

  LunarPages在国内一直被认为是访问最稳定的海外虚拟空间。除了产品的保证以外,也因为LunarPages国外空间的稳定而备受国内站长们的喜爱,成为他们的首选虚拟空间。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地了解一下美国空间LunarPages。

  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成立于2000年,已经有了十几年的空间托管服务经验。LunarPages空间商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全美拥有4个数据中心,提供包括Linux虚拟空间,Windows虚拟空间,VPS以及独立空间全线产品。对于虚拟空间方案,LunarPages空间目前提供了Business空间、Basic空间和Starter空间,不同的空间方案各有其特色,大家可以在其中文网站cn.lunarpages.com上了解其方案的详细信息。

  近年来,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为了拓宽中国国内市场,开始加强对国内用户的体验改革,陆续推出了中文网站以及支付宝付款,极大地方便了国内用户的购买和咨询。另外针对国内用户,定期推出超值优惠码,降低用户的购买成本,体验优质的网站托管服务。目前,LunarPages空间商提供了China30这一永久优惠码,使用该优惠码购买其虚拟空间产品即可享受30%的永久优惠并且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