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荣获2014年1月最佳国外空间提供商Top4

      据国外空间评测机构WebHostingtop数据网站显示,2014年1月上旬的最佳虚拟国外空间提供商Top5的结果已然揭晓,JustHost国外空间荣获第4名。

JustHost荣获2014年1月最佳国外空间提供商Top4

      JustHost是一家新兴的国外空间提供商,于2008年开始提供空间托管服务。其总部位于英国,澳大利亚有一个办事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的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虽然是一个新兴的国外空间商,但是JustHost用它的专业性和可靠性证明了自己,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都非常信赖它提供的托管服务。

      作为国外空间托管商,JustHost提供的服务器不间断地运行,承诺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有专业的团队24*7不间断地监控所有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即使用户没有及时地检查自己的网站也不用担心,他们会为用户网站的出现的任何问题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JustHost国外空间计划提供免费的域名,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cPanel账户,支持电子商务功能。同时JustHost还提供各种档次的专用空间,并且允许用户按照自己的需求订制。JustHost被WordPress官方认定为最适合WordPress的建站空间之一,这说明使用WordPress建博客的个人站长选择JustHos国外空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之,JustHost国外空间可谓是一个后起之秀,其优质的产品性能应该会为它赢得更多用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