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国外空间助力快速交易 新推产品Get Found

      全球最大域名交易平台国外空间商Godaddy一直在为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而努力,大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客户资源使得他们不得不也十分乐于这么做。比如苹果一直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好,他们就极其重视客户体验这块,大公司就必须要有大公司的风度。Godaddy国外空间作为最大的IDC服务商,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Get Found”的应用产品,该产品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捷的完成域名交易。

Godaddy国外空间助力快速交易 新推产品Get Found

      据官方透露,Get Found是一款可帮助用户在谷歌,、雅虎、必应、Facebook、 Foursquare等搜索引擎或社交平台上能更容易的被客户找到的全新产品,这项产品的推出将更加有利于用户更快地找到,功能非常人性化。Godaddy国外空间此举确实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来思考问题,完善自己的产品。

      另外,Godaddy国外空间为用户带来的优惠也是不少的。比如有特殊半价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空间产品可获得50%的优惠,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Godaddy经济型方案仅需1.99美元每月且有免费域名赠送,非常划算。更多关于Godaddy的优惠请查看Godaddy国外空间2014年春节前夕最新优惠总结而此次Godaddy国外空间继续为用户开发新产品,足见大品牌国外空间商对用户体验和优质服务体系建设的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