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ResellerClub推出WHMCS官方模块

      国外空间商ResellerClub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有品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据其官网消息ResellerClub国外空间之前已向旗下全球用户推出了WHMCS官方模块,受到了建站空间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ResellerClub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空间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客户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顺应客户的需求,ResellerClub已经推出WHMCS的ResellerClub官方模块。所谓“WHMCS的ResellerClub官方模块”是当前由ResellerClub开发完成的现成产品插件,运用该模块插件能够更简单快捷地将ResellerClub现有的产品轻松点击鼠标整合进WHMCS系统中。

      据ResellerClub国外空间官网最新消息,ResellerClub正推出空间优惠促销活动,通过链接http://cn.resellerclub.com/sign-up-today/?a_aid=7b1e9792成为ResellerClub代理商购买ResellerClub空间,可以额外享受到个人型/多站点主机25%折扣的特惠促销,有效期截止至:2014年3月31日。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大家就抓紧时间购买吧。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个WHMCS官方模块是这么一回事。

      WHMCS是一款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客服支持于一体的域名空间管理软件。适用于有线上结算需求,特别是有循环性服务及会员管理的IDC在线业务,在应用范围上,WHMCS既可以作为独立的平台运营,也可以整合到已有的网站。同时WHMCS具有极高的兼容系,能够轻松整合各大支付网关,API接口及各大域名注册商接口等。

      ResellerClub国外空间也能够大幅度的方便使用WHMCS开展日常业务的代理商,使其可以更为轻松地代理销售ResellerClub的主机产品,省却繁锁的API开发与接入过程。最新模块支持包括个人型主机(SDH)/多站点主机(MDH)/分销主机(RH)三大种类在内的全系列主机产品。

      此次更新的国外空间ResellerClub官方模块包含两个模块单元:即主控模块与产品供应模块,主控模块用于代理ID及账号密码的授权操作;而产品供应模块则分别对应可供销售的三款主机产品。另外接入该模块还将可以免费享受到诸多实用的功能,如MaxMind 欺诈保护、McAfee PCI 兼容性服务。

      ResellerClub推出WHMCS的官方主机模板,将有助于使用WHMCS的全球用户一键整合ResellerClub所有空间产品,方便于代理商的使用,ResellerClub已同国内外多家财务管理软件及主机管理软件合作,ResellerClub官方模板的推出将有助于提升合作双方用户群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