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ddy国外空间保持2013年12月全球域名商TOP1

      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12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市场基本保持稳定。而全球最大域名国外空间服务商Godaddy稳稳的保持在第一位,直接占据了市场份额的大头高达31.692%。

Goaddy国外空间保持2013年12月全球域名商TOP1

      在上表可以看出,在全球域名最大服务商排名中,前20名中美国域名注册商就占据了8个席位。而国外空间Godaddy域名服务商仍然稳居第一的位置,域名总量为23,228,535个,市场份额占据31.692%,把后面其他家的远远拉开了。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服务商,同时,Goaddy又是全球最大的国外空间商,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跃居第一位。如今,Godaddy服务产品涉及域名空间领域所有业务,例如包含所有基础业务:域名注册、虚拟空间、VPS、独立空间,以及域名空间领域的衍生业务:独立IP、SSL证书、网站建设、邮箱、相册、速成网站、加速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分析等。Godaddy国外空间服务同时提供Liunx、 Windows国外空间,VPS,服务器,建站工具和软件包,各种电子商务应用等等,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现在,通过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Godaddy经济型方案一年付仅需1.99美元每月,即23.88一年。Godaddy 经济型方案原价4.99美元每月,优惠之后为1.99美元每月,直接优惠了3美元每月还是非常给力的。另外使用优惠码cjc32np购买Godaddy .com域名和SSL证书以及独立IP可获得32%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