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推出PayPal支付接口了

IXWebhosting是一家相当不错的低价虚拟主机提供商,推出了虚拟主机、VPS、Cloud Hosting等。对于虚拟主机来讲,他们总共推出五款,分别是3款Linux主机和2款Windows主机。3款Linux主机分别为Unlimited Pro Plan、Business Plus Plan、Expert Plan,2款Windows主机分别为Unlimited Pro Plan、Business Plus Plan。由于他的价格低廉,提供的独立IP数量较多,所以得到不少主机爱好者的信赖,总得来讲其综合的性价比较高。

另外IXWebhosting还针对我国的用户特别开出了IXWebhosting中文网站、IXWebhosting中文客服、IXWebhosting中文TOS,大大的方便了我国用户的使用。

近来IXWebhosting主机商为了方便广大主机用户的购买,特别推出了PayPal支付接口。使用PayPal付款成功后,貌似有10分钟左右的间隔,就收到welcome email,这对于需要购买IXWebhosting主机的朋友来说,不得不说是件好消息。

IXWebhosting各主机方案的主要参数如下:

方案一:Unlimited Pro Plan (无限空间大小,推荐)
空间大小:无限
独立IP:15个
流量: 无限
子域名: 无限个
送的免费域名个数:3个
 

方案二:Business Plus Plan
空间大小:无限
独立IP:3个
流量: 无限
子域名: 无限
送的免费域名个数:2个
支持phpMyAdmin,phpPgAdmin
 

方案三:Expert Plan
空间大小 无限
独立IP:2个
流量: 无限
子域名: 无限
送的免费域名个数:1个
 

扩展阅读:

IXWebhosting英文TOS

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