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新功能介绍

Godaddy陆续发布了主机管理的一些新功能,主要的总结如下:
1.Windows主机支持压缩和解压缩
可以直接在控制面板中压缩和解压缩文件,非常方便,因为我们用的是windows主机,linux主机也增加了此项功能。
操作方法:在file manage里面选中要压缩或者需要解压缩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上侧的Archive或者Unarchive按钮就会被激活,点击就可以开始压缩或者解压缩选中的文件。Archive是压缩文件,Unarchive是解压缩文件,支持zip格式,gzip格式。
2.集成了Google Webmaster Tools,可以从godaddy直接登陆google站长工具,查看自己网站的收录等状态。
3.增加自动生成google sitemap功能。可以利用网页抓取轻松生成google sitemap,可以管理生成的sitemap
4.Go Daddy Hosting Connection Godaddy的自动安装程序功能,类似于cPanel里面的自动安装程序。这个很早就有了,但是发现很少有人用,所以这里再提一下。
5.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 这个是去年7月份发布的新功能,但是一直没有注意到。通过这个可以将本地的mssql数据库导入到godaddy主机的数据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