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发布香港服务器优惠码迎战“双十一”

 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型网购活动,各路商家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打出诱人的促销广告,而服务建站用户的HostEase主机商也“入乡随俗”,推出香港服务器双十一优惠码:hknw11。在HostEase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租用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的用户,使用新优惠码可享受50美元(约300多元)的优惠,双十一活动期间仅限10个名额。

  

 

  每年的双十一网购活动,美国主机商HostEase面向国内用户都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产品包括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等。此次HostEase优先发布香港服务器优惠码迎战“双十一”,一是为多重活动提前预热,二是满足国内建站用户对香港服务器的需求。在活动期间租用香港服务器,极大地降低用户建站成本。

  近年来,国内建站用户对香港服务器的需求与日俱增,一方面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网站可以快速上线,另一方面也能保证网站的访问速度。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为了扩展中国市场,推出了香港服务器租用业务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HostEase香港服务器位于新世界电讯机房和Telehouse机房,都是公认的香港顶级的数据中心,尤其是新世界服务器在国内深受建站客户的青睐。

  香港新世界电讯是目前香港顶级数据中心之一,拥有唯一的双ISO认证,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IDC机柜租用以及国际带宽租用等业务。随着市场的拓展,近年香港新世界机房面向大陆地区推出了很多有利的措施,包括资源以及线路等方面的优化调整,从而保障大陆地区网站访问的速度和稳定性。

  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采用新一代至强E3 1230处理器,充分保障服务器性能。5M独享带宽和无限流量优势,不用太担心网站遇到访问高峰期导致访问慢的问题。HostEase香港服务器提供2TB SATA硬盘,大大提高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在价格方面,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租用最低190美元/月,现在使用优惠码hknw11可优惠50美元,性价比非常高。

  双十一期间国内各家电商平台促销“火拼”唱对台戏,但消费者也能从中获得一定的优惠。所以需要香港服务器的站长朋友,赶紧去看看HostEase中文站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