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国外空间是否支持PostgreSQL数据库

      先给大家小小普及一下PostgreSQL,因为最低这个的人还真不多。PostgreSQL是一个功能强大,开放源代码的数据库系统。PostgreSQL拥有超过15年的积极发展历史,并以数据库可靠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赢得良好的声誉。PostgreSQL可以运行在所有主要的操作系统,这包括Linux、Unix和Windows。那么BlueHost国外空间是否支持该数据库呢?

  BlueHost除了支持MySQL数据库以外也是少数有支持PostgreSQL数据库的国外空间。由于PostgreSQL不比MySQL数据库那么普及,所以BlueHost国外空间支持的PostgreSQL版本也相对过时。目前BlueHost运行的是PostgreSQL 8.1.11版本(最新于2013年9月发布的PostgreSQL版本是9.3.2)。如要确认BlueHost的PostgreSQL数据库是否已升级,你可登录SSH和键入以下命令代码查询:

psql –version

  另外BlueHost国外空间是支持域名隐私保护的,如何操作大家可以查看BlueHost国外空间如何购买域名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