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如何避免php.ini被查看

      大家都知道使用国外空间的用户可以随意设置php.ini文件,从这点说用于建站的国外空间的可扩展性确实非常强。但有的朋友也许会想到这样的话网站的安全方面是不是会有所欠缺?因为有很多黑客常常会通过查看php.ini的配置信息来发掘网站上的各种漏洞。说到这可能就有朋友问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我们可以在国外空间上隐藏php.ini以避免php.ini文件被查看就可以了。

      具体做法如下,进入你所使用的国外空间的后台面板,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htaccess文件并在里里加入以下脚本即可。

<Files php.ini>

Order allow,

denyDeny from all

</Files>

真实做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并且该功能也算实用,大家去试试把!

推荐阅读:

HostEase国外空间最新2014年购买教程(图文)

2014年2月上旬最佳WordPress国外空间商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