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xe国外空间的具体退款流程

  熟悉Arvixe国外空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Arvixe国外空间的退款政策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比大多数其他家国外空间的30天无条件退款更加给力,他们承诺的期限的是60天。这样大家应该也对Arvixe国外空间的使用比较放心了,毕竟退款政策保障了自己利益。那么如果真的出现你不满意Arvixe空间想退款的话,具体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仔细说明下。

  首先发送邮件到sales@arvixe.com,告诉Arvixe你要取消空间并申请退款,这时候你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你需要提供:账户管理用户名(Billing Username),管理密码末4位(Billing Password)以及你要退款的主机账户(Hosting Account)的主域名或用户名,最后简单说明下你为什么要申请退款。

  一般几个小时后Arvixe国外空间会给你回信,问你是否确认取消空间,并且会提醒你一旦确认,你的空间上的所有数据将被删除,建议你提前进行备份。你备份好数据后,回复此邮件告诉Arvixe你确认取消空间,并请退款给你。

  在工作时间内,Arvixe可能几分钟后就回复你,通知你的空间已经被取消,并且已经为你退款。如果你是通过信用卡付款的,一般需要1-3天收到退款,通过PayPal付款的话你会马上在你的PayPal账户中看到这笔退款!Arvixe国外空间的退款流程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