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xe国外空间ASP空间如何创建Access数据库(图文)

      Arvixe国外空间作为一家美国老牌空间商,从早期开始就提供基于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空间服务。尤以Windows空间出名,Arvixe主机的Windows空间不但支持Access数据库,而且还支持MSSQL数据库。在我们站长朋友们平时有可能使用到的网站程序中,就有那种专门要求数据库是Access数据库。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该如何在Arvixe 国外空间Windows空间上创建Access数据库的具体方法。

      我们都误以为在Datebases中可以完成,其实不然,在Databases中,我们只能创建MSSQL或者MYSQL数据库,其中MySQL数据库是对应Linux空间的,想要创建Access数据库,可以在File Manager中创建,如下图:

Arvixe国外空间ASP空间如何创建Access数据库

      点击“Create Access DB”后,在弹出的Create Access Database页面中,输入数据库名,点击“Create”按钮即可。如下图:

Arvixe国外空间ASP空间如何创建Access数据库

      Arvixe国外空间的Windows空间中创建Access数据库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轻松的两步即可完成。大家不放自己去设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