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BlueHost如何验证账户

      使用BlueHost国外空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不论是平时还是有优惠的时候购买到BlueHost国外空间默认都可以不验证然后直接使用,但如果我们有使用免费的域名,或者在空间开通之后想开通免费域名,以及需要购买其他辅助功能,就需要我们验证账户。不验证账户虽然不影响BlueHost国外空间的使用,但有些板块的功能点击之后会有提示我们账户需要验证等红色字样。按付款方式分信用卡和PAYPAL贝宝付款可以采用下面2个方法验证。

国外空间BlueHost如何验证账户

      信用卡付款如何验证

      如果我们购买BlueHost国外空间是通过信用卡付款的,我们需要通过自己购买账户邮箱发送邮件至support-verification@BlueHost.com账户,标题都可以写成“Verifying My BlueHost Account Purchase”包括下面用PP付款的也可以用过这个标题,告诉他你这封信是要验证账户的。信件的内容包括:1,账户的后四位密码,扫描或者拍照信用卡正反面附件,反面的CVV可以用PS掉不让看到,这样确保信用卡的安全。

      PAYPAL贝宝付款如何验证

      如果我们购买BlueHost国外空间是通过PAYPAL贝宝帐户付款的,同样的需要用我们账户邮箱发送邮件至support-verification@BlueHost.com 账户,内容包括我们身份证的正面扫描附件,最好在名字旁边注明拼音,因为我们在注册账户时候用的是拼音,其次需要账户的最后四位密码以及PAYPAL付款的invoice ID账号。

      由于我们不知道官方处理的速度到底如何,所以我们还是要主动起来。我们到BlueHost国外空间的官方网站首页找到在线LIVE客服,用我们的账户咨询客服,告诉他你要验证账户,邮件已经发送过去,你现在就需要用主机,希望快速给你激活验证。然后客服会告诉你稍等,我们只要等待,然后会告诉我们激活成功,这时候我们邮件也有收到账户被验证可以使用。

      总之,BlueHost国外空间帐户的验证还是很简单的,验证也是对我们账户的负责,当然你也可以不操作,只要你能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