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国外空间Plesk面板查看账户信息教程(图文)

      在LunarPages国外空间账户的Plesk面板中我们可以通过Report功能来查看空间账户的一些信息,如自己账户的联系信息,域名信息以及空间使用信息等。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很方便对账户的信息进行查看和管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在Plesk面板具体的设置方法。

      一、首先登陆到Plesk面板中,然后在页面的左侧点击Home选项,进入主控制面板后选择“Report”选项,具体设置可以参考下图所示:

LunarPages国外空间Plesk面板查看账户信息教程

      二、选择该菜单项后进入账户信息查看页面,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联系信息(如地址、邮箱等),详细信息可以参考下图(这里只截取部分信息):

LunarPages国外空间Plesk面板查看账户信息教程

      三、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该页面底部查看账户空间、域名(已激活域名和可绑定域名数目等)邮箱以及数据库等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LunarPages国外空间Plesk面板查看账户信息教程

      四、这样到这里我们就可以通过Report功能来查看空间账户的一些信息了,从而可以更好的对空间进行管理,以上设置过程仅供大家参考。

      通过以上设置我们就可以查看LunarPages国外空间账户一些基本信息,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其它方式来查看域名和账户的联系信息。只是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可以查看的更详细点,以上设置过程是在LunarPages国外空间Plesk面板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