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国外空间查看IP和DNS教程(图文)

     我们在使用国外空间建立多个网站的时候,在添加多个站点域名之后解析可能会忘记自己主机的IP地址。有些新手朋友可能不大清楚IP和DNS该如何查看,以HostGator国外空间为例,下面小编和大家简单说说HostGator国外空间查看IP和DNS的具体步骤。

      首先我们登陆HostGator国外空间cPane控制面板,然后在面板左侧会看到这样的地方“Account Information”就可以看到IP和DNS的信息了,具体如下图所示:

HostGator国外空间查看IP和DNS教程

      然后我们看到的IP地址就是HostGator国外空间的IP,其实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用DNS解析,直接域名解析空间的DNS。这样我们就不需要知道国外空间的IP地址也可以建立管理站点,所以即便我们的IP变动也没关系,只要我们在使用该空间的DNS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