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GoDaddy如何修改PHP版本

      国外空间商GoDaddy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IDC产品,包括虚拟空间、VPS、独立空间、域名、SSL证书、建站服务等。GoDaddy国外空间商提供的虚拟空间包括Windows和Linux两种系统,并且两种系统都支持PHP语言,目前GoDaddy国外空间商提供的PHP语言版本为PHP5.2和PHP5.3,用户可以自行在两种语言版本之间进行切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切换PHP版本的方法。

      首先登录账户,然后点击空间后面的“Launch”按钮进入空间管理界面。在此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Programming Languages”功能。

国外空间GoDaddy如何修改PHP版本

       如下图我们可以看到显示了当前空间的.NET版本和PHP版本(我这里是用的Windows空间,如果是Linux空间,就只有PHP版本了)。然后我们选择好自己需要的版本,之后点击“Continue”按钮。

国外空间GoDaddy如何修改PHP版本

      如图,提示当前所要发生的改变,如果你确定要修改的话点击“Update”按钮。如果你不想进行修改了,点击“Cancel”按钮取消。如果你想重新进行修改的话,可以点击“Edit”返回重新操作。

国外空间GoDaddy如何修改PHP版本

      点击“Update”之后,就提交了当前进行的修改操作,这样就修改完成。其实总体就以上的三步,操作起来还是极其方便的。大家要是有需要更改GoDaddy国外空间的PHP版本的话不妨自己按我上面说的操作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