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美国空间获取账户PIN码的方法

      对于使用过国外主机的用户而言,PIN码都不陌生,它是用来识别我们身份的一个重要证明。JustHost主机的PIN码是一组数字构成,是JustHost美国空间官方提供给用户验证身份以及账户所有权的一种方式,当用户缺少其他有效的证明账户所有权信息时,就可以通过提供PIN码来验证。JustHost主机的PIN码是自己在cPanel面板中创建的,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创建JustHost美国空间的PIN码。

      一、登录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然后点击”update contact/billing info”图标,进入个人信息更新界面。

JustHost美国空间获取PIN码

      二、在页面的底部,我们可以看到”Security”部分内容。这里就是创建PIN码的地方,根据要求填写PIN码。

JustHost美国空间获取PIN码

      三、PIN码输入后确认无误,最后点击”update”,就会提示”PIN码已保存”,这样就创建成功了。

JustHost美国空间获取PIN码

      注意:JustHost主机的PIN码长度是6-10位数字,一般情况下如登录cPanel面板等都是用不到的,只有在需要验证账户所有权的时候才会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