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Host1Plus主机DirectAdmin面板站点备份教程

Host1Plus是一个多数据中心多控制面板的国外空间,他提供英国、德国、美国、荷兰、立陶宛和新加坡六个数据中心供用户选择,同时他的美国数据中心虚拟主机提供cPanel虚拟主机管理面板,而其他数据中心则支持DirectAdmin管理面板。DirectAdmin面板目前在国内使用过的站长还不是很多,所以很多操作用户都不是很熟悉。这里给大家介绍下DirectAdmin面板中如何对站点进行备份。

一、登录账户,进入管理面板。如图,我们可以看到”Create/Restore Backups”操作。点击该按钮。

 Host1Plus主机站点备份

二、进入到站长备份操作界面。如图,这里可以对站点进行备份操作,选择要备份哪些数据,默认是全选的,然后点击”Create Backup”按钮开始备份。

Host1Plus主机站点备份

三、显示下图所示界面,则表示已经备份成功。

Host1Plus主机站点备份

步骤二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二部分是管理备份信息,直接点击就可以管理备份信息,而再往下就是回复区,选择要回复的文件,备份文件以备份时的时间命名的。然后点击”Selete Restore Options”按钮恢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