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最新图文教程

Godaddy虚拟主机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独立IP,一种是直接购买独立IP,然后将独立IP添加到主机上。还有一种就是购买SSL,然后安装完SSL会自动分配给你的主机账户一个独立IP。独立IP的价格是每月5.99美元。SSL可以通过优惠连接购买,12.99美元每年。不过购买SSL的缺点就是安装了SSL之后不可以更改主域名。

下面我们介绍下第一种方法中的如何将独立IP添加到主机上。

1、打开Godaddy官网,登录Godaddy账户,点击”My Account”进入账户管理。然后点击”WEB HOSTING”进入主机列表。点击你要添加独立IP的主机后面的”Option”按钮。

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

2、弹出如下图所示窗口,显示当前主机的信息。点击左上方”Customize”

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

3、进入”Customize”之后可以看到当前的服务器IP为共享IP(Server IP:Shared)。在服务器IP下面有一个”Apply Dedicated IP Credit”。点击这个连接就可以添加独立IP了。

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

4、如图,点击三中所诉连接之后,可以看到在右上方有一个提示,”Account change Succesful”。同时可以看到服务器IP变成了Dedicated。说明独立IP已经添加成功了

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

5、然后我们可以点击主机后面的”Launch”按钮进入主机管理面板,可以看到页面右侧的出现”Dedicated IP Address”,就可以在这里查看独立IP地址了。添加独立IP之后,可能要稍等几分钟才可以进入主机管理界面。

Godaddy虚拟主机添加独立IP

这样子,独立IP就添加完成了。添加完独立IP之后,记得检查下你的域名解析记录,修改为独立IP。还有FTP登录的时候,地址也需要改成现在的独立IP了。在有独立IP的时候,共享IP是不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