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主机如何查看PIN码最新教程

  我们在使用Godaddy虚拟主机时,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不能自己解决的问题,这时候,我们需要联系Godaddy客服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而Godaddy客服会要求我们提供PIN码。

  很多人都不知道PIN码是什么,在哪里能找到呢?

  PIN是我们在开通账户的时候自己设置的,用来验证我们的身份。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查看Godaddy账户的PIN码。

一、登录Godaddy账户

Godaddy界面有些小改版,登录的时候有一点点不同。首先要点击页面左上方的”Log In”按钮,会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文本框。我们输入完用户名、密码之后,点击后面的”Log In”按钮登录账户,登录之后点击”My Account”进入账户管理界面。

 

Godaddy查看PIN码

Godaddy查看PIN码

Godaddy查看PIN码

二、进入账户安全设置

有两种方法可以进入账户安装设置界面。

1、登录账户之后,直接点击页面左上方的”Update Security Settings”可以进入”Account Security Settings”界面

 

Godaddy查看PIN码

 

2、登录账户之后,点击右侧的”Settings”按钮进入账户设置界面

Godaddy查看PIN码

然后再点击”Account Security Settings”就可以进入账户安全设置界面。

 

 

 

Godaddy查看PIN码

 

三、查看PIN码

如上图,进入账户安全界面之后可以看到账户的邮箱信息、登录名、密码提示和PIN码。上图界面的最下面就是我们需要的”PIN

我们还可以在这个界面中修改账户信息,如邮箱、密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