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IXWebHosting随时退款保证中的陷阱

   IXWebhosting是一家在国内比较著名的虚拟主机商。他提供最高赠送15个独立IP3个免费域名的虚拟主机方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99.9%正常运行保证。同时提供有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所以有很多国内的站长朋友使用IXWebHosting的虚拟主机。

   IXWebHosting提供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和随时退款保证。支付宝用户90天内退款保证。但我们要注意的是,IXWebHosting的退款并不是完全的全额退款的。要注意退款的几个陷阱。

130天内是全额退款的,但是要扣除额外的超额费用和免费域名的注册费用。如果你是因为违反协议而被停止使用的账户是不可以申请退款的。

2、随时退款保证,用户在使用IXWebHosting的主机超过30天之后,申请退款的不仅要扣除免费域名的注册费用和超额费用同时还要扣除设置费。

IXWebHosting的免费域名注册费用高达19.95美金。设置费更是高达30美金。

   所以如果你注册了IXWebHosting的三个免费域名,使用超过一个月之后申请退款就是你剩余时间的费用扣除19.95*3=59.85美金的域名注册费和30美金的设置费。所以要考虑好之后再决定是否使用IXWebHosting的免费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