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如何禁止独立IP访问网站

    我们知道,如果你的主机是使用的独立IP的话,那么用独立IP也是可以访问到你的网站,在Hostmonster中我们来看看如何限制。目前来看,还没有发现有很好的办法,不让独立IP访问,但是我们可以使其用独立IP访问时,转到你的域名上面来。我们需要借助于.htaccess这个文件来帮助你实现。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怎么操作。

我们只需要在.htaccess这个文件中,写上如下规则就可以了。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www\.yourdomain\.com$) [NC]
RewriteRule ^(.*)$ http://www.yourdomain.com/$1 [L,R=301]

这个规则,可以完成以下功能:

1.如果你的网站绑定多个域名,为了只使用一个域名,就可以设置如上规则,例如网站绑定了 www.idcspy.org www.abc.com 那么为了防止重复的url,就可以把上面的域名设置为www.idcspy.org,这样来自www.abc.com所有的访问都会重定向到www.idcspy.org
2.如果你用的是独立IP,那么别人就可以把它的域名解析到你的IP上,这个时候可以用这个规则,其他所有解析到你的IP上的域名都会转向到你设置的域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