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可以在cpanel里面自行添加A记录了

          cpanel面板发布了新的版本11.25,可以在里面自行对域名进行添加A记录cname记录等的操作,确实方便了许多。使用cpanel 的BlueHost空间商随其也更新了面板,只要你把你的域名的NS改为Bulehost的,就可以自己在cpanel面板添加、删除、编辑域名记录,不用在联系客服,让他们帮忙添加了。下面就是我在cpanel中的操作,记录了下来,分享给大家。

        我们这里以A记 录的操作为例:

        1.要进入其cpanel面板;
        2、在domain那一栏里找到Simple DNS Zone Editor,点击进入,如下图:

           a01

       3、点击Add an A Record给域名添加一个A记录,填好域名地址和IP,点击Add A Record按钮,如下图:

        02

          4、如果操作没有问题,会显示添加成功, 如下图

            03

            5、这样域名的A记录就添加好了,在下面的User-Defined Records里能看到刚添加的A记录 如下图

            04

            6、A记录添加好后,稍等片刻一般就能生效了。

          PS:CNAME记录和A记录的操作是一样的,这里就不在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