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控制面板使用

—————————————————————————————————————————————
                                                           相关内容
Godaddy主机购买图解教程    GoDaddy域名及虚拟主机介绍  Godaddy主机VPS方案介绍  Godaddy域名空间代购   
—————————————————————————————————————————————
网站地址: godaddy.com

一。域名管理面板

1。在Godaddy账户中点击Domain manage进入域名管理

2。域名管理界面如下面两个图片所示,左侧是管理选项,右侧是域名列表

3。点击域名进入对应的域名管理界面,域名管理界面如下面两图所示:

二。 修改域名的解析服务器(NS)

1。点击下图所示位置开始管理NS:

2。如果要修改NS,选择Custom Nameservers 然后输入主机的NS

3。如果要使用godaddy的NS,选择Default Nameservers。第一项是godaddy主机的解析服务器,第二项是停放解析服务器。如果主机不在godaddy,仅使用它的解析服务器选择第二项。

4。修改好以后点击OK保存设置

三。 修改解析
在godaddy做解析的前提是你使用了他们的NS,否则需要到你使用的NS那边做解析。如何修改NS请参考上一步。

1。点击下图所示的位置进入解析管理

2。解析管理面板如下面两图所示:

3。点击Add New A Record增加新的A记录。按照下图说明填写好以后点击OK保存设置即可。

其他记录类似于这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