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续费说明

本文主要讲解用PayPal如何给账户续费,使用信用卡的如果设置为自动续费,每个付款周期会自动扣钱,你也可以按照以下说明登陆账务管理更新你的信用卡信息。
账单在你的账户到期的日期生成,例如你是上个月15号购买的空间,付款周期是一个月,那么你的账单在本月15号生成,你需要在本月20号以前为你的空间续费。具体续费操作如下:

进入hostgator,点击下图所示的support进入服务支持页面

然后点击billing system

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update your billing info.进入登陆页面

输入邮箱和密码然后点击login登陆系统

进入以后显示你的财务信息


在上图中红线圈起来的地方是你应该付款的,点击蓝色圈起来的数字进入账单列表:

点击红线圈起来的账单编号进入账单详情:

这个是你的账单的详细情况,点击pay now按钮为你的账单付款。进入paypal登陆页面,填写帐号密码登陆,如下图所示:

登陆以后继续点击pay按钮就付款完毕了。

现在你再回到你的帐务中心,看到如下图所示,说明未付款的账单是0了。

关于自动续费的说明:

付款的时候有两个按钮可供选择,如下图所示:

左边一个是正常的paypal付款,如果用这个按钮付款,每个月你需要手工为你的账单付款。
右边一个是捐赠按钮,可以按照你的付款周期自动扣款,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一个月付款周期,每个月paypal会自动向hostgator付款。如果是选用这个按钮付款就不用每个月像上面写的那样付款了。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