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IXwebhosting的免费域名

网站地址:IXwebhosting.com

IXwebhosting的主机支持8个域名,并赠送3个免费国际域名,只要你的空间正常续费,域名就可以一直免费,下面介绍当你开通IXwebhosting主机后如何获得免费域名。
一、首先登陆IXwebhosting的管理后台
二、登陆后,点界面右下方的“Register a new Domain”
三、在左边的框中输入你要注册的域名,并选择com或其他,然后“continue”
四、显示出定单信息,其中“period of registrationg”是你注册的年数,默认是1年。“contact information”就是你在IX的帐号信息,一般不需要改动(这些内容注册成功以后可以修改),但是注意其中的“state”要选择 “outside the us”。
五、“Payment Type”选择“Use credits(USD $39.90)”,这里的39.9就是ix赠送的用来注册域名的信用,如果是39.9(19.95*2)就是说你还可以注册2个域名(IXwebhosting的域名价格19.95/1个/1年)
打勾“I have read and accept……”,然后“Submit Your Order”

六、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会出现如下提示:
Thank you for submiting of your order!
We’ve sent you an email confirming your order. In that email, you will find a link to the order status page.点那个“page”你将即时看到你的定单处理情况,开始一般是“pending”,一旦这里显示“success”就说明你的域名注册成功了,这个过程一般不会超过1小时。

成功注册后,你再登陆IXwebhosting就会发现该域名,然后就可以执行绑定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