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虚拟建站国外空间不适合饥饿营销

        说到小米大家现在都是如雷贯耳了,并且提到它大家就会想到“饥饿营销”这个词,我们也是见证了小米手机“饥饿营销”战略的成功。然而,这一种营销战略放在虚拟建站空间这一行可行么?小编认为,小米适合,虚拟空间是不行的!

  同是性价比,功能天差地别。小米手机能拥有如此之广的拥护者,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高,低廉的价格就可以体验非常不错的手机性能。虚拟空间在市场竞争中同样会采用性价比的优势来提升自身品牌,比如国外空间GoDaddy经济型方案通过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只需1.99美元/月,这样相对于国内的虚拟空间高价格来说好比小米与苹果。

  那么为什么说小米适合饥饿营销,而虚拟空间不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手机是一种更新节奏很快的工具,一年更换一次十分正常,并不会因为手机的更换而有任何的副作用。小米手机抓住用户的心理制造一种“饥饿营销”模式,勾起用户的强烈的购买欲望。然而对于选择虚拟空间的站长们来说,虚拟孔家是自己网站能够稳定运行的保证,必须得经过慎重再慎重的选 择。

  站长朋友们辛苦搭建好自己的网站后,需要选择一个质量非常可靠的虚拟空间来托管自己的网站,他们会怎么做?是会看到“虚拟空间数量有限欲购从速”的广告后直接付款购买,还是经过认真比对自己网站的需求选择质量可靠的虚拟空间?当然是选择后者,如果是前者,那么这样的站长是对自己的网站不负责, 对自己不负责。

      HostEase国外空间一直不间断的提升自身的品质,从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先后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支付宝付款服务,以及针对不同的系统推出相应的空间。并且最近为让利客户,推出史上最优惠的优惠码2014,可购买其所有共享空间产品获得50%永久优惠,非常划算!所以,虚拟空间商们所要做的,并不是利用“饥饿营销”来制造噱头,而是需要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让站长朋友们放心地将网站托管在自己的虚拟主机上。一旦虚拟空间使用“饥饿营销”战略,那么必定会出现丢失忠诚客户、损害自身形象的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