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电商建站首选之HostEase国外空间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使得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不可谓不迅猛。而互联网大军中的一支(外贸电商)的成员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外贸商家在网上建站来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产品或者在上面搭建购物平台。而HostEase作为高品质的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空间,其成为外贸电商建站首选也是无可厚非,下面小编和大家探讨下这是为什么。

  首先无论是外贸网站还是电子商务网站都需要非常稳定的虚拟空间或者服务器,同时也需要比普通网站更快的访问速度。大家都知道,电子商务网站图片比较多,会比一般的网站访问速度慢,为了增加用户对网站速度的访问体验,电子商务网站必须使用比较普通网站更快的虚拟空间或者服务器。HostEase国外空间的访问速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选择HostEase来搭建你的外贸电商网站是非常可取的。

  由于外贸网站必须使用大量的图片,前台和后台都会有大量的数据,所以无论是使用虚拟主机还是服务器都要有足够的空间、流量和带宽。HostEase国外空间的提供多种无限流量无限空间的套餐,并且价格相比服务器也便宜太多,同时可使用优惠码50off购买其虚拟主机产品可获得50%的超高优惠,还是非常划算的。

  HostEase后台操作也方便,由于外贸网站会经常进行新旧产品替换,要经常上传图片和数据,所以外贸站的虚拟空间一定要有一个便于操作的后台供站长操作。HostEase国外空间中Linux使用全球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和Windows空间使用Plesk控制面板,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站长完全不必担心你的操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