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优质外贸商务国外空间TOP5

  随着电子商务在国内的发展,外贸企业也开始建立自己的销售平台,走出国内市场。而众多知名国外空间先后入驻中国市场,在帮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方面担当了重要角色,大大加速了国内企业信息化进程。

        一、HostEase

  HostEase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外空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先后推出中文站及中文客服,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还推出了超值优惠码xmas,购买共享空间方案可享受50%的优惠;另外有优惠码1212可获得永久36%的优惠。HostEase国外空间商虽然从业时间不长,但是发展迅 速,已经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国外空间商之一。

  二、LunarPages

  LunarPages国外空间性能异常强悍,不仅访问速度快,稳定性也是市场一流,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商务型国外空间,更被多家美国评测机构列为第一名。而受中小站长青睐的Basic空间,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免费提供国际域名,使用优惠码China30可享30%永久优惠并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LunarPages拥有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服务。

  三、Godaddy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国外空间提供商。作为全球域名注册和虚拟空间业务的巨头,推出有50%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空间可以获得50%优惠,Godaddy技术力量雄厚,国内访问Godaddy的速度很快,是最受欢迎的国外空间商之一。

  四、WebHostingPad

  WebHostingPad的低价特征恰恰满足站长朋友创业的成本,WebHostingPad绝不会提高托管账户展期时价格。注册时的价格便是展期时的价格。现在WebHostingPad为用户提供了价格低至1.99美元每月的虚拟主机套餐,并且使用greatchina15greatchina25两个优惠吗购买主机产品仍然能够再优惠。

  五、BlueHost

  BlueHost是美国的老牌空间服务,以稳定以及对中国客户友好而闻名,与知名的HostMonster是姊妹公司,Bluehost是国内用户选择较多的美国空间之一,尤其受到外贸客户的青睐,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空间各方面运行稳定,可以说是国内外贸类公司及个人建站的首选空间商。

  以上介绍的这些虚拟空间,也可以说都是外贸空间中备受欢迎的国外空间,外贸空间在中国市场能够深受电商欢迎的原因,也主要在于性价比高,在国外的访问速度快,并且为了最大幅度贴近国内电商,适时适度的推出优惠活动,让利给电商用户,这也使得国外空间在国内市场深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