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HostEase中国化后的业务蜕变

      当前中国互联网发展一日千里,瞬息万变,新建网站众多,IDC商提供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其中仅虚拟空间市场在中国就已经逐渐饱和,所谓竞争促进服务与质量,谁能够提供更完美的服务就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取得成功。如何在产品中作出蜕变成为考验IDC商的重中之重。其中,国外空间HostEase就在虚拟空间商中抢得先机,率先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寻求改变和突破,成为现在中国用户最喜欢的IDC产品之一。

      HostEase是美国空间商,现提供Linux、Windows共享空间和独立空间。他们的服务器位于SoftLayer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提供中文客服、中文提交工单、可选择中文的后台操作系统,是目前美国空间中唯一同时具备这三要素的;同时是目前进军国内开通中文站点与客服三家空间商之一;从费用上来看HostEase国外空间并不昂贵,且HostEase不断推出新的优惠码,如HostEase国外空间最新的2014春节优惠码spring,可获得50%的永久优惠,能够给中国用户带来很大程度的利益,降低用户成本同时享受高质量的服务。HostEase性能还是很不错的,HostEase的访问速度正如他宣传的一样,中国地区访问是非常快的。

      HostEase国外空间已经在中国建立中文站,方便中国客户登陆并访问,无障碍了解HostEase在中国的实时信息。HostEase中文站为:http://cn.hostease.com/ ,并且HostEase上线中文网站后还不断改版,使之更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和阅读。它的独立服务器的租用种类也进一步增多,加上原有的6种,现在其已经拥有18种独立服务器了。这18种服务器分别由6种Linux服务器、6种Windows服务器和6种便宜服务器组成,在这么细致的服务器分类的件下,用户拥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国外空间种类繁多,不仅仅HostEase一枝独秀,唯有蜕变自己的业务范围和能力才能在中国的空间市场占有固定的份额。HostEase国外空间为了能让自己发展的好不固步自封,产品拓展就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