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商务LunarPages国外空间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使得外贸企业对于外贸建站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对建站所需要的虚拟空间的要求肯定是越来越高了。除了高快稳之外为了降低建站成本,虚拟空间的价格还不能太贵,所以大部分国外空间商给出的条件就相对宽裕许多,其中以高安全性、低成本的LunarPages国外空间就能很好的满足这些条件而助力外贸企业的发展,下面为大家叙述下原因。

      一、LunarPages国外空间性价比高

      LunarPages在国外空间商中一直都是给出了最合适的价格,最低只要4.99美元一个月,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30购买其虚拟空间产品还可以获得30%的价格优惠,并且还会赠送一个免费的独立IP,这个独立IP不仅可以为公司节省一笔开支,还可以让外贸站在搜索引擎中占据有利地位。

      二、LunarPages国外空间访问速度快

      美国作为信息技术的发源和发展地,其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持历经多年,还和多个发达国家建立了网络接入,这在很大程度上加快了网站的访问速度。LunarPages作为高端商务空间的代表,速度、稳定性都非常的好,超过了国内电信网通互访的速度,克服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

      三、LunarPages国外空间安全稳定

      对于外贸站点来说,所依托的国外空间稳定才能保障网站正常运行下去。国外空间商LunarPages长久以来被多家空间评测机构测评为稳定性第一,在美国及大部分国家的访问速度一流。再加上其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在全美拥有四个顶级的数据中心,能有效提供网站周备份的服务,还有DDOS硬件防护来保障网站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