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市场争夺战上国外空间各显身手

      近几年,国内经营建站空间业务的IDC服务商越来越多,然而在这个世界处处国际化的年代,面对中国的IDC市场这块大蛋糕,海外的国外空间商又怎么会不眼红呢?为了争取市场,其推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用户的青睐,其争霸势头与国内空间商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2014年,想必国外空间商仍是国内IDC市场上的强大竞争者,就来看看国外空间商如何各显身手的。

      作为全球最大的虚拟空间服务商,Godaddy国外空间自然在IDC市场的竞争中占得优势。 首先,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跃居全球第一这个优势就足以吸引广大用户的眼球,我们都知道,产品质量好,才会有人去选择,由此可见 Godaddy的网站托管服务值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其产品种类丰富,Liunx虚拟空间、windows虚拟空间、VPS空间、云空间以及独立空间等产品都拥有,提供的空间产品使用性非常之广,无论是一般的企业建站,还是国内电子商务建站和外贸建站。Godaddy国外空间的多种优势,使得Godaddy空间当之无愧成为空间界中的霸主。

      适合做站群的国外空间IXWebHosting,其产品性能可以说与Godaddy不分伯仲,与Godaddy空间相比,除了独立空间外,其他空间产品都拥有。而且IXWebHosting国外空间提供的特色服务同样能为自己在竞争中增添筹码:赠送多达15个的独立IP和3个免费域名, 个人英雄客服等等。作为首推中文网站和支持支付宝付款的空间商,IXWebHosting空间服务越来越接近中国“本土化“,汉化服务可以说是所有海外虚拟空间中的标杆。而且定时的推出优惠码,能够让用户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质优的空间托管服务。据悉,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COOL在其中文网站上购买并使用,即可享受8折优惠。IXWebHosting空间的竞争也相当有优势。

      除了Godaddy空间和IXWebHosting空间,还有更多的虚拟国外空间已经或正在进入IDC市场。现如今,国内的IDC市场可谓烽烟四起,风起云涌。海外虚拟空间的加入势必会影响到中国国内虚拟空间商在IDC市场的竞争优势,面对空间商们的群雄混战,国内用户所要做的就是理性分析,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虚拟空间。让我们期待2014年虚拟国外空间商在国内IDC市场如何大显身手,继续上演争夺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