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GoDaddy特立独行 给用户带来更多享受

      国外空间商GoDaddy并不只是为用户提供空间服务而已,它还有域名服务的提供,是国内资历最深的几大国外域名虚拟空间服务商之一。自其入驻中国以来,在空间市场的占有率高达18%。随后,GoDaddy凭着丰富的附加服务、优惠的产品价格促销,成为广受国内用户亲睐的一款国外域名空间商。

      资历深厚品牌大

      GoDaddy作为早一批诞生的虚拟空间商,在相对悠久的发展史中不断进化成数,多年的积累为其奠定了矗立不倒的资本。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空间商,其拥有着绝对完善的性能和强大的技术。GoDaddy空间的稳固性非常好,负载也是异常强悍。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功能强大、灵活、易于使用,且安全。用户可以快速熟悉其操作,免费的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另外GoDaddy还提供24/7服务和技术支持,99.9%的运行时间保证,为用户网站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双重保证。

      7.99美元的域名优惠

      GoDaddy推出的域名优惠在整个域名行业都是最多的,价格也近乎冰点。在GoDaddy域名空间商这里,使用优惠码CJC695DOM订购.COM域名只需7.99美元,而且GoDaddy还重磅推出了虚拟空间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其旗下任一款虚拟空间年付方案,即可享受原价50%的优惠。

      空间质量过硬

      GoDaddy推出了第四代虚拟空间,该款空间颠覆了传统由单一服务器提供共享服务的历史,而迈向以服务器集群提供共享服务的新的阶段。技术升级后的空间的性能和稳定性都得到大幅的提升,凭借动态服务器管理、动态流量管理以及动态防御管理等3项核心技术,用户短时间内的突发访问也不会导致网站访问迟缓,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网站超限而被空间商挂起中断业务,也让用户无建站忧愁。

      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站托管数量的GoDaddy虚拟国外空间商不是凭借一时运气,其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完善产品的优越性,给出更高更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而且还不断推出大幅度的域名和空间产品优惠,让用户只需花很少的投资就能获得更好的产品。我们不难看出,国外域名空间服务商GoDaddy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不断扩充自己的实力,这样也是为了让用户能享受到更好的空间产品体验,从而牢牢抓住用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