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LunarPages国外空间升级保障外贸建站安全

      国外空间中的佼佼者LunarPages是最适用于外贸电商的高品质空间。大家都知道现在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产生并在全球范围内延续,各企业都将目标市场从实际的现场销售转战到网络上。而国外空间LunarPages升级技术降低成本,对外贸电商企业的建站安全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大家都知道商务网站要求时刻保证网站能够顺利被打开,这就对网站的稳定性提出了高要求。而LunarPages国外空间商拥有全美四个顶级的数据中心,其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而且提供数据的周备份,能有效保证企业商务站99.9%的在线时间。从稳定性上来说,国外空间LunarPages绝对可以满足商务企业的需求。

      至于电商网站安全性方面,LunarPages国外空间更不必说。因为LunarPages提供DDOS硬件防护和高级防火墙的功能,还拥有极其强大的负载力可供使用,保护网站的安全。并且LunarPages使用SSL 证书来保障网站是数据安全,且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30购买空间在获得30%优惠同时,还能获得免费的独立IP。

      另外在价格方面,LunarPages定价本就不高,本身的价格就只有4.95美元。并且在其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通过优惠码China30购买还可优惠30%,这样就很好了降低了外贸商务建站的成本了。

      综上所述,LunarPages国外空间对外贸建站是极其适合的。其升级技术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很好的保证了外贸商务建站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