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的缺点

选择美国虚拟主机的原因是什么?这个可能是很多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而究其原因则不外乎是美国作为世界互联网中心,具有其他国家所无法比拟的完善、高速和稳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这使得美国的虚拟主机成为国内外广大用户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以下对美国虚拟主机的缺点进行简单的分析,希望通过笔者的简单分析能够让你对美国主机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第一、速度可能是个问题。在同样配置的情况下, 国内客户访问速度相对较慢,不太适合主要针对国内客户的电子商务型网站;

第二、英文技术支持。提供24/7的英文售后服务支持,这个对于英文不太好的人来说估计就比较困难了(不过现在建网站写点英文应该问题不大了)。单价这一点来看,提供中文技术支持(像HostEaseIXWebHosting等)的美国主机占有优势。

第三、英文控制面板。美国虚拟主机一般提供了相当齐全的虚拟主机管理工具来供你使用,但是英文偏多,虽然还是有些提供中文控制界面。

第四、主机容易被封。由于在虚拟主机的设置上,一个IP通常被赋给多个帐号即所谓的共享IP。如果有人与你使用的是同一个共享IP,并且他的网站上存在一些反政府或不健康的内容,那么国内的ISP是会封这样的网站的IP的,最终你也就会遭受连累了。这个时候,唯一的选择就是购买一个独立IP,大概30美元一年,这应该是国内站长的一笔比较冤枉的支出。 

目前国内有很多虚拟主机服务商为了满足一些外贸型公司建立网站的需求,开设了一些服务器在美国,而且也称之为美国虚拟主机。但是其运作方式,价格,服务等还是按照国内企业的方式来运作,所以你并没有真正享受到美国的虚拟主机的各种长处。所以建议如果你真正需要购买在美国的虚拟主机,最好还是选择美国的服务商,这样性价比,系统稳定性,以及服务等都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