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oDaddy的免费空间无法申请

       Godaddy是美国最大的域名注册提供商,同时他们也提供主机产品的服务。曾经我们是可以在Godaddy申请一个免费域名,然后他们就会免费赠送我们一免费的空间。但近来还是有不少人反映无法申请Godaddy免费空间。主要是在Godaddy免费产品列表中,免费空间账户(Hosting Accounts)的个数为0,点击“Hosting Accounts”后Godaddy会提示“You don’t have any accounts”,也就是说没有可供申请的Godaddy免费空间账户。那么,为什么会出现Godaddy的免费空间无法申请的情况呢?下面笔者就来介绍下Godaddy免费空间无法申请的几点原因。 

 

1、域名已经过期

 

Godaddy免费空间账户是用户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附加赠送的,也就是说如果域名已经过期了,那么Godaddy免费空间账户也就无法申请了,即使以前申请的Godaddy免费空间账户也会被删除。这种情况下只要对域名进行续费就可以继续使用Godaddy的免费空间了。 

 

2、域名是push来的

 

不少Godaddy用户的域名不是在官网注册的,而是从其他的Godaddy账户push过来的。特别是从淘宝交易中购买的域名,基本上都是从其他的Godaddy账户push过来的。Godaddy的域名经过push之后,其附加产品包括Godaddy免费空间账户都会被删除,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在Godaddy官网注册域名。

 

3、域名是在20111月后注册的 

 

这是最常见的情况,Godaddy20111月的时候调整了政策,不再向新注册的域名提供免费空间。以下是Godaddy官方的回复: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Online Support. We are no longer offering free hosting plans with new domain registrations. We currently offer a free InstantPage – 1 Page Web Site with all new domain registrations.

 

大致的意思是感谢您的联系,我们将不再为新注册的域名提供免费空间服务。目前,我们只提供免费的InstantPage服务。不过如果你是在20111月之前注册的域名,仍然可以正常申请Godaddy免费空间,不受Godaddy政策调整的影响。 

 

 

 

根据笔者的猜测,Godaddy之所以不再提供免费空间的原因是一些人大量的申请Godaddy免费空间来做站群,过度的消耗了服务器资源,影响了Godaddy正式空间的使用(但愿这不是国人的功劳!!!)。不管怎么样,Godaddy将不再为新注册的域名提供免费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