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的优势

JustHost 曾被很多评论网站评为增长最快的、最值得信任的虚拟主机服务商。JustHost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以及积极的反馈。JustHost的崛起不像wehhostingpad以低廉的价格取胜。JustHost最吸引顾客的是他们的服务策略。

JustHostWebhostingpad相比,JustHost的口碑要比webhostingpad好。通过我们的测试,我们发现JustHost虚拟主机的服务稳定而且快速,这也保证了JustHost在各大美国主机排名迅速攀升。不仅如此,JustHost与众不同的是把保证做到了具体化。

譬如:各大服务商都保证达到99 UPtime,但是具体测试与补偿并没有说明,而JustHost保证如果某可月没有按条款达到99%的uptime,会退还一个月的费用到你的账户。下面就是JustHost官方给出的原文内容:

If Just Host fails to provide the promised 99.9% uptime, we will credit your account with a months hosting costs. For our full guarantee details please see our Terms & Conditions agreement (add link to terms page).

这种保证,让客户更加放心。

JustHostLunarPages相比,JustHost要比LunarPages使用更加方便,目前JustHostLunarPages的价格同为 $4.95/mo,但是LunarPages的虽然和JustHost同样选用cPanel作为后台管理工具,但LunarPages会对一些应用收取费用。JustHost则保证了No Hidden Fee。所以选择JustHost,是对性价比的选择,我们不能仅从价格上比较。更重要的是质量和价格的完美结合。如果排除价格因素,我们当然更加信任BlueHostHostMonster虚拟主机的服务,但是我们希望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较好的服务,那么就要对各个方面进行权衡比较。

另外JustHost在客服技术服务支持方面也是优于其它主机商的,如他们推出的24X7小时的客服技术服务支持,并且他们还保证这是完全真人服务。同时他们还有24X7X365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30天全额退款保证等。

JustHost不仅深受国内用户的好评,在国外也是好评不断,曾多次被国外主机评论机构评为最好的美国主机之一。同时,JustHost也曾经被WordPress官方评定为最适合安装WordPress的主机之一。

JustHost被更多的客户认可,让我们相信JustHost的服务是值得信赖的。JustHost同时提供英国、澳大利亚本地虚拟主机服务。给商业网站提供了又一个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