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支持中文cPanel面板的美国主机

   美国主机中的很多主机都使用cPanel面板,同时cPanel控制面板也是广受国内广大站长朋友欢迎的控制面板类型,因为它拥有着简单的操作界面和支持中文界面。

 

相信做过网站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想使用某个功能时却发现还需要联系服务商开通此项功能,这真是一件很让人恼怒的事。想要调整功能,又不得不与主机商来来往往联系半天,实在浪费耗时耗力啊。但是在使用cPanel面板的主机上,您可以自如控制一切,无需联系服务商开通或调整任何功能,所有你想得到的功能都可以在控制界面自助完成。在cPanel上不支持的功能,99%是根本不适合在虚拟主机环境上使用的。 

 

一个简单的道理,cPanel之所以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控制面板一定有它的原因——用户的喜爱造就了cPanel的地位。

 

    但是并不是所有美国主机的所有方案都支持使用cPanel控制面板的,大多数国外主机还是不支持使用cPanel面板或只有Linux虚拟主机方案才支持使用,像Godaddy就使用的是自己开发的面板。接下来我们主要介绍几款支持使用中文cPanel面板的美国主机,具体介绍如下:

 

1HostEaseHostEase的机房在SoftLayer,国内访问速度最快,并且还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

 

 

 

2JustHostJustHostLinux虚拟主机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从价格来看它属于中低价的Linux虚拟主机,如果你在购买时顾赶到它的优惠时期的话,那将会是更加不错的选择。

 

 

 

3BlueHostBlueHost在国内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它不但拥有较好的稳定性并且在速度方面也是比较领先的,尤其是它的客服支持可算是本人比较满意的地方;

 

 

 

4HostMonsterHostMonster作为和BlueHost同属一个集团的,它不论在速度还是在稳定性及客服技术支持方面都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在客户服务方面他们提供了电话支持、在线Live Chat以及Ticket等方式供大家选择;

 

 

 

5ArvixeArvixeLinux虚拟主机方案使用的是cPanel控制面板,而它的Windows主机方案使用的是dot net panel面板。Arvixe虚拟主机在价格及速度上面都是很占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