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下国外Windows虚拟主机

    对于不同的建站程序来讲,我们需要使用不同的主机类型。而对于大多数主机商来讲,在推出虚拟主机的同时,都是既有Windows系统也有Linux系统。   

     

一般来讲,Windows系统的虚拟主机在价格上来讲要贵一些,而Linux系统的则要略微的便宜一些。究其原因,可能是由于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比较昂贵吧,而Linux系统则大多数是开源的,所以可能比较便宜吧。个人难点,仅供参考!

 

 

 

 

 

 

 

 

 

 

 

 

价格不是问题,关键是当你使用的某些建站程序要使用ASPASP.NetMSSQL时,你就不得不选择Windows虚假主机了。下面我们就对几个比较受宠的国外的Windows主机究各方面的参数作一下对比:

(1)Arvixe美国主机:这是一款价格比较低的虚拟主机,最低可以达到每月$4.00(官方价)的价格,如果再加上一些优惠码等就更便宜了;对于网站的数量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在他上面最多可以建立6个站,而且它还可以免费送一个域名;另外他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8系统,数据库是MSSQL2008MySQL5.X的;从价格和稳定性来讲,Arvixe主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IXWebhosting美国主机:这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美国主机,他免费赠送15个独立IP3个免费域名,同时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在建站数量上是没有限制的;另外他还有中文客服、中方网站及相应的中文版的TOS等;对于需要建多站的朋友来讲,IXWebhosting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Godaddy美国主机:这是一款比较受国内站长朋友信赖的美国主机,他拥有无限制的空间、无限的流量;支持多个数据库且支持支付宝付款;另外它还经常推出一些优惠码、优惠活动等,同时Godaddy也是一个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因此如果想建立一个性价比不错的网站的话,Godaddy将会是你理想的选择;

(4)LunarPages美国主机:对于建站数量是无限制的,赠送一个免费域名,不限流量,不限制空间,不限制数据库。

 

    

 

 

    对于价格,在此就不做列举了,因为不同时期、不同购买方案、使用不同的优惠码会有不同的价格,具体以相应主机的官方网站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