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注册域名和购买主机,支付很方便

国外购买域名和主机,都支持信用卡支付,关于如何办理信用卡,你可以到本站的支持论坛 支付平台/电子货币/信用卡版块或者 http://bbs.zzbaike.com支付版块 查找资料和寻求帮助。

如果你没办理信用卡,或者你怕麻烦,或觉得使用信用卡不可靠,其实还有其他办法支付。

如果你是购买主机,本站提供GoDaddy,HostMonster,IXWebHosting,FastDomain,LunarPages的主机代购。
联系客服http://bbs.idcspy.org/thread-11407-1-1.html
代购价格表: http://bbs.idcspy.org/thread-7889-1-1.html
更多的信息参考 代购版 的置顶贴http://bbs.idcspy.org/forum-30-1.html

如果你在godaddy注册域名或者购买主机,也可以 联系客服 购买 godaddy的礼物券(gift card)。使用gift card 绝对是比信用卡和pp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方式。使用 giftcard,不需要验证你的支付信息是否真实,不会被自动扣款从信用卡上。如果退款,钱会直接退到你的giftcard上的。giftcard不会过期,可以几张合用。

如果你在name.com等其他域名注册商买域名,使用paypal就可以了。其实大多数主机商和域名商都可以使用未验证的paypal来支付,而需要信用卡绑定的paypal才能支付的商家是少数。
本站提供paypal兑换,接受人民币,本站会按照1:7的汇率把美元兑换到你的paypal里。无手续费联系客服就行了。

注:在本站代购主机,兑换giftcard和paypal美元,信誉和安全是能保证的。有很多网友和论坛会员包括一些版主都长期在idcspy.org 申请代购,兑换。
一些朋友看到淘宝会有比godaddy或其他主机商官方网站的价格还便宜的报价,友情提示,小心为好,遇到骗子的人不少。

一些朋友担心paypal会因为paypal余额交易被封paypal帐号,这个大家放心,http://bbs.idcspy.org 的美元来源安全可靠,不属于paypal余额交易,一般不会发生你的paypal被封的事情。

当然,你得注册自己的原因,paypal注册信息需要正确,不要用代理登录。

即使可能出现你的paypal被封,http://www.idcspy.org会及时把款退还给你,还可以联系帮你解封. 如果你找淘宝或者不认识的人兑换paypal,很容易被封号,而且可能会遇到对方欺诈行为,到时候你也没地方去索要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