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用了一个月,谈谈自己的感觉

1. 为什么选择Godaddy
呵,本来选择的是Lunerpages, 结果下了订单人民币付款总不成功,就转向了Godaddy. 当然Godaddy有一点也很吸引自己,那就是它支持Java/JSP

2. 购买
使用Paypal付的款,关联的信用卡。不过用新建的Palpal帐号付款却提示超过额度限制。以为是必须做认证,但还没有等认证结束,再次付款就成功了。
不认证在500$以内也是可以支付的。

3. PHP.ini
选择是PHP 5, 不是后来发现默认的根目录下只有php.ini,没有用的。PHP 5要用php5.ini,自己建一个就可以了。

4. ZendOptimizer
开始ZendOptimizer没有,后来发现是因为自己的php5.ini是COPY的php.ini, 里面的zend_extension设置是的是4.3的版,用PHP 5要设置成
zend_extension=/usr/local/zo/5_1/ZendOptimizer.so

5. Java
购买了才实现Godday共享Linux主机的Java有许多限制,首先是部署新的War,Jar,或者修改web.xml之类的配置文件,不能马上生效,要等待每天
一次的Tomcat重启动后生效。另外重启动的时间是美国的半夜,中国的下午时间,可能会造成一下的Java应用服务中断。还有就是Java应用除了/tmp
目录后,其它目录都不能写。本来想用一下MyFaces的JSF,结果部署上总出错,没法用。好象是MyFaces的resource服务要写临时文件失败造成文件
找不到(404错)

6. Blog
装了一个WordPress,使用Dodaddy的自动安装,挺好用的。然后自己装的升级及中文包。

7. 其它
PHP上传文件及Session的功能有时会失败,感觉还是写文件的问题。我的经验是不使用默认的/tmp临时目录,还是设置成自己根目录下的一个目录里。
稳定点,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