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st使用感受

DreamHost是个陷阱,使用一年后才知道,按照DreamHost目前的情况,一年22.4美元还是比较值得,如果一年100多美元,值不值大家都知道。用在他们上面的域名,以后不能绑定到其他账户,也就是说一年之后你要么转移到其他地方,要么按照100多美元的价格付款,所以第一年22.4美元是一个陷阱。

DreamHost还经常有宕机问题,DreamHost几乎比其他所有主流主机商的都严重,这个是他致命的弱点,就凭这一点不推荐任何商务类,公司类等重要的网站放在上面,当然垃圾站无所谓了,毕竟可以降低成本,一年之后可能都不会再用这个域名了。至于面板,我用过很多,不只是cpanel,包括Godaddy自己的,IX自己的,netfirm自己的,plesk面板,甚至LunarPages自己的独立主机面板,所有的都比DreamHost的要好得多.

至于cpu限制方面,严格有严格的好处,不严格有不严格的好处.一个服务器放几百个网站,如果不限制想保持服务器稳定运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DreamHost有太多的垃圾站放在上面,而很多搜索引擎为了惩罚作弊的网站会封IP,这个也是建站时需要考虑的问题。至于换IP,其实还是推荐用独立IP,一个垃圾站中断几个小时没有关系,但是一个重要一点的网站每次通过换IP解决封锁的问题就会很烦.基本所有的网站都可以通过某些途径换IP,换IP最方便的应该是godaddy,独立IP也可以换,而且IP段相差很大.

感觉就是DreamHost的收录太慢,而且宕机之后,如果被搜索碰到,收录会直线下降的。速度比LunarPages慢很多,控制面板也很难用,除非你熟悉SHELL,对于那些想要买DreamHost主机的用户,还是慎重点好。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