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主机快速安装WordPress的方法

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第一次利用HostGator主机安装WordPress的具体过程不是很熟悉,很容易浪费大把的时间还会出错,今天就教大家HostGator主机快速安装WordPress的方法。

  第一步:登陆HostGator的控制面板Cpanel,在“软件”栏目里找到“Quick Install”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在接下来打开的页面中,我们需要在左侧的程序列表里选择要安装的程序,这里找到“Blog Software” 分类下的“WordPress” ,如图:
图片1.jpg
  在点击选择之后,页面右侧会出现要安装的 WordPress 简介/版本号/大小/官网等参数,我们之间点击“Continue” 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随后需要设置博客的安装路径,注册邮箱,博客名称,用户姓名等,如图:
图片2.jpg
  只有提前绑定好了域名到主机上,才能在上述下拉列表中找到并选择
  第四步:填写完毕,点击“Install Now!” 开始安装。安装仅仅用了几秒钟,就会在页面上看到安装完毕的信息:
图片3.jpg
  复制记录下用户名和登录密码(此信息会同时发到注册邮箱一份,请注意查收),并点击第一行的 here 链接就可以访问安装好的博客了。
  怎么样,不难吧?相信即使是第一次操作的人也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完成,无需设置数据库,无需开启 FTP,甚至连下载 WP 都不用,一个崭新的博客就这样诞生了。HostGator主机还是不错的,在国庆期间大家使用优惠码“idcspyCN”在HostGator中文站购买可以享受如下优惠:
  1、购买主机方案可以享受30%优惠;
  2、购买VPS主机方案可以享受20%优惠;
  3、购买独立服务器方案可以享受20%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