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犹豫!RAKsmart CN2 VPS主机限时优惠8折

 随着海外机房推出CN2线路,与之相关的 “CN2 VPS”等词搜索频率越来越高,可见CN2线路VPS服务器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美国加州RAKsmart机房自推出加州CN2线路VPS以来,其销量持续走高,国内访问速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中国客户,RAKsmart中文站推出限时8折优惠码,购买任意CN2线路VPS即可享受8折优惠,最低仅需40元。



  CN2,是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络,能够支持数据、语音、视频多种业务融合的应用,是中国电信骨干网络和其商业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一直以速度快受到国内用户关注的美国RAKsmart机房自从接入CN2线路以后,服务器在中国的访问速度又提升一个阶梯,满足了国内站长对速度的需求。

  近年来CN2网络深受热捧,因此全球CN2线路的服务器价格比普通线路的服务器价格要贵一些,不过美国RAKsmart机房的CN2服务器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它的CN2 VPS服务器,最低50元起。


  从RAKsmart中文站(http://cn.raksmart.com)了解到,目前提供的CN2 VPS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可选,服务器全部采用SSD固态硬盘,相对于传统的机械硬盘性能明显。RAKsmart CN2 VPS主机最高提供4G内存,160GB硬盘空间,每月不限制流量,1个独立IP,满足中小站点的托管需求。另外,RAKsmart采用了简洁、功能强大的SolusVM控制面板,方便用户开关机、重启、重装、备份等操作。

  自美国RAKsmart机房推出CN2 VPS主机后,服务器国内访问速度更快,也因此深受国内建站用户的欢迎。目前RAKsmart中文站为回馈新老用户,推出了限时8折优惠码:2018VPS,购买RAKsmart CN2线路的任意方案VPS主机,均可享受8折优惠。机不可失,感兴趣的赶紧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