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间租用指南:机房选择很重要

 国内免备案建站用什么网站空间好,香港空间当然是首选,毕竟它在国内的访问速度要比其他海外免备案主机都要快。不过不是所有的香港主机都值得选择,主要还是看主机所在的机房怎么样,只有选对机房,租用的香港空间用着也会更安心。

  看一个机房是否靠谱,主要看这两点:一是符合国际机房标准;二是技术支持。前者是看机房的硬件条件和环境,第二个因素是看机房的服务水平怎样。如果国内用户现在不知道香港有哪些靠谱的机房,笔者这里给大家介绍一家满足国内用户需求的优质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

  有租用香港服务器经验的用户应该都听过新世界电讯机房,它是香港唯一获得双ISO认证的顶级数据中心,也是国际AAA级标准机房。机房设施一流,采用框架结构设计,结构稳固。提供10A/19英寸标准机架,每一机架皆配置了双回路供电,采用防火、防静电干扰隔间材料,通风设计的机架妥善解决了托管设备的散热问题。机房恒温恒湿,两路市电供应,99.9%持续供电保证。香港新世界机房拥有完善的技术支持团队,7*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支持。

  此外,新世界机房相对其他香港机房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国内访问速度更快。近年来,香港新世界机房开拓大陆市场,实施了的很多措施更适应国内市场,比如优化香港到大陆的线路,多路光纤直连中国电信服务商等,所以说香港机房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好。而且机房拥有完善的环球网络基建,网络遍布全球,全球范围内都有较快的访问速度。

  香港新世界机房是香港优质机房之一,很多主机服务商与他合作推出香港空间租用服务,比如知名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HostEase美国主机就是凭借“访问速度快”这一显著优势深受国内用户欢迎,因此它在推出香港主机和服务器时选择了优势明显的香港新世界机房合作。

  HostEase香港空间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分别采用cPanel和Plesk主机控制面板,磁盘和流量配置较高,无限MySQL数据库支持,多种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提供香港空间的服务商有很多,但服务器在好的机房才能有保障。HostEase香港空间速度快、99.9%稳定在线,性价比高,现在在其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使用优惠码“2018”还能享受永久半价优惠,送国际域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