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些机房服务器 你的网站速度能快上天

 觉得国内服务器备案繁琐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免备案的境外服务器。不少站长朋友都知道海外的机房服务器无需备案,即开即用很方便。网站托管注重访问速度,然而由于海外机房众多,受到各种因素影响,不同机房的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差异较大,站长在选择过程中会有点不知所措。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两处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的机房,帮助有需求的站长朋友选择自己心仪的免备案服务器。

  美国加州西海岸机房

  加州机房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福尼亚州,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美国加州机房是全球发展最快速,最稳定的机房,机房依托强大的硅谷技术团队,提供过硬的技术及优质服务。美国加州机房直通HE线路,并且与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是公认的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机房之一。

  美国加州机房服务器特点:速度快、性能稳定、大带宽、不限流量、IP资源丰富等

  美国加州服务器租用价格:299元起

  租用地址:http://www.idcspy.net/usa-server/ca/

  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

  香港知名的数据中心不少,而最为大陆用户熟知的就是新世界电讯机房了。拥有香港唯一双ISO认证的新世界电讯机房,是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最快、最稳定的香港机房之一,也是唯一华南华北一样快速的香港线路,不存在网通访问比电信慢的问题。香港新世界机房严格遵循国际机房标准,保证恒温、恒湿,99.9%持续供电保证,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香港新世界机房服务器特点:速度快、独享带宽、不限流量、性价比高等

  香港新世界服务器租用价格:699元起

  租用地址:http://www.idcspy.net/hk-server/nwt/

  租用服务器,访问速度是要优先考虑的因素,在海外免备案机房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普遍不理想的情况下,谨慎选择速度更快的机房很有必要。以上笔者推荐的两处免备案机房,都是国内访问较快的,感兴趣的站长朋友不妨关注一下!